close

 

日本東京行 DAY2 Part2 

 

 

前面就先來放上表演的影片好了~

 

第一個-舞台表演【一個人的夢想之魔法長青】 

~~點我傳送~~

(假如 ~點我傳送~ 無法觀看,

可點選下面的其他連結,直接點入我的頻道找尋影片,

再沒辦法...只能用電腦)

看完這個表演腦海中都是那個音樂哈

覺得超精彩,很回味童年

超喜歡睡美人公主那一段

他們共舞的時候

 

 

第二個-遊行【幸福在這裡

(但因為沒卡到位,所以就沒錄了)

 

 

第三個-遊行【聖誕故事集

~~點我傳送~~

(這一個表演是中途才錄的)

  

 

 

這幾場遊行這樣看下來

我發現...日本的人他們都會提早先卡位

而且是超早的那種

在地板上鋪上地墊,等待時間的到來

但也有些人就地而坐

 

在遊行開始前的1-2小時

工作人員就會先站在遊行會經過的幾個點

演出時間接近差不多30至40分鐘時

他們就會圍起一條道路 (演出人員用)

(Disney裡的地板會有一個個可以插上竿子的洞)

於是我跟mom為了可以有個好位子

我們也這麼做了

但礙於我們沒有地墊

所以我們拿了Disney的地圖來墊

(剛好地圖很大)

然後我們就這樣...等了快2小時!!! 

就坐在那邊快2小時...

就坐在那邊快2小時......

就坐在那邊快2小時.........

不過還好...等待是值得的 

而遊行也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待 (((泣)))

等待的時間,我們做了件有意義的事情

那就是... 睡覺 唷 

早起真是太可怕了...

但為了玩沒辦法啊啊啊

好 廢話太多了 放上傳送門 ((終於..

第四個-遊行【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

~~點我傳送1~~

~~點我傳送2~~

~~點我傳送3~~

~~點我傳送4~~

 

然後看這個遊行前,肚子ˋ餓了...

買的米奇造型的雞塊 

 

 

第五個【童話之夜

最後一個表演

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

但也是最失望的一個...

超傻眼的 

我覺得根本就是燈光秀...

燈光照映在城堡上那樣

就像是...新北耶誕城的聖誕樹一樣

不過它特別的是,一天只有一 場

再加上導遊說 「 一定要留到最後哦 

讓我更加期待了,結果... 

 

 

好...接著繼續我們上一篇的行程 

吃完中餐買到爆米花之後

我們就走走晃晃拍照

(但其實我還執著的找尋奧羅拉的商品,瘋狂查看每一間商店)

再擺上一次城堡的照片

城堡好美 (如果有專業一點的相機就好了...)

 

Hi , 胡迪

好多人排隊要跟你拍照

我只好遠拍你摟~ 

 

大松鼠

 

 

Hi , 小飛象

 

接著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裝潢的餐聽外

紅心皇后的城堡

  

 

外面還有雕像

 

茶壺造型的飲料販賣機 

 

不知道是什麼的城堡!?

 

接著天色越來越暗

夜晚Disney的景色也很棒呢!

這樣的建築物好像身在童話故事裡一樣 

  

 

結果這一天,我們只玩了一項遊樂設施

因為看到排隊的人比較少一些所以來玩玩看

(抽的FP都沒玩到)

  

 

接著就前往回飯店的路上囉~

我們搭的Disney接駁車是這台

(不知道跟我早上拍的是不是同一輛)

 

車上的握把也是米奇唷

 

車門也有

 

還看到了這些卡

好可愛 

 

車內環境

 

走到車頭

 

然後不到10分鐘就到了 

(我來不及走完每個的車廂...)

 

車頭外

 

好像每個站都會有海洋15周年

  

 

又看到了聖誕節的裝飾

再來拍一下 

  

 

接著在要出站前,發現了紀念硬幣

有2種選擇

一個是15周年,另一個是ˋ2016年

  

我們選擇了2016年

代表我們2016來了Disney~

 

在Disney真的是到處充滿歡樂的氛圍

見到工作人員他們都會露出超燦爛的笑容

(真的很燦爛)

服務態度都很好

另外...還發現一件超棒的事

有些工作人員是負責園區的清潔

他們會拿著很小很小的掃把在掃垃圾

超仔細的,沒看見有髒亂的地方過

有也是很快就清潔乾淨了

還記得在晚上的時候,有飄起毛毛雨

樂園裡的椅子都濕了

他們工作人員會在雨停後擦乾它

真的很貼心

 

以上~ 

 

~~~~~~~~~~ DAY2 Part2  THE END  ~~~~~~~~~~


 

 

 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按右下方的 推     THX    

 

   Thanks  for  reading     

 

 


 ~繼續閱讀~ 

♥出遊♥ 161222THU-日本東京行5日【Day1】

♥出遊♥ 161223FRI-日本東京行5日【Day2】 Part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